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TANK 於 2007-7-15 22:22 發表 隨意聊就好嚕阿:@
原帖由 兔寶寶 於 2007-7-15 22:24 發表
原帖由 Eerue 於 2007-7-15 22:23 發表 我不介意聊一些鹹濕的話阿:$
原帖由 TANK 於 2007-7-15 22:27 發表 看來這位施主也是吃"重鹹"a:$
原帖由 TANK 於 2007-7-15 22:26 發表 兔妹妹需要人工呼吸還是CPR嗎?:'(
原帖由 Eerue 於 2007-7-15 22:30 發表 是阿~你不知道血是鹹的嗎?:L
原帖由 ibex 於 2007-7-15 22:31 發表 吃太多重口味,腎臟會壞掉喔!
原帖由 Eerue 於 2007-7-15 22:32 發表 那是我的工作;P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5 22:45 , Processed in 0.0363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