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樓主: 多多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閒聊]中央聊聊版

[複製鏈接]
10421#
發表於 2009-7-20 22:02:09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65# 的帖子

那你先請我吃拉麵
改天換我請你吃冰
記得要用眼睛吃喔: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22#
發表於 2009-7-22 18:29:20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66# 的帖子

終於說了句人話押: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23#
發表於 2009-7-22 18:47:07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67# 的帖子

他應該是教你請他吃拉麵  

你看辣妹吧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24#
發表於 2009-7-22 23:42:14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67# 的帖子

你如果能用眼睛吃
愛吃幾碗冰就吃幾碗啊: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25#
發表於 2009-7-22 23:43:17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68# 的帖子

我怎麼可能那麼狠
用眼睛吃冰這種奇觀當然要看一 下的啊:lol

[ 本帖最後由 jasonkau 於 2009-7-23 23:35 編輯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26#
發表於 2009-7-23 14:51:38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70# 的帖子

更狠   :( 我也要看  :@  

看氛仔用眼睛吃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27#
發表於 2009-7-23 23:36:43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71# 的帖子

那也要等菜仔先請我吃晚餐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28#
發表於 2009-7-26 22:58:24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72# 的帖子

:L ...中原普渡快到了...你有的撐了..: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29#
發表於 2009-7-27 01:30:14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73# 的帖子

我不要變胖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30#
發表於 2009-7-27 07:16:19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74# 的帖子

放心啦..........!
你那時每天不是都要咬橘子?
那有空吃胖?~: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6 00:22 , Processed in 0.0337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