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樓主: 多多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閒聊]中央聊聊版

[複製鏈接]
10401#
發表於 2009-7-17 23:00:15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45# 的帖子

我叫你吃
你自己不吃耶!!!
怪我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02#
發表於 2009-7-18 00:36:11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46# 的帖子

我那天剛好不餓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03#
發表於 2009-7-18 00:42:24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47# 的帖子

怪我壓     :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04#
發表於 2009-7-18 02:49:07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48# 的帖子

對阿!
菜仔又沒有說不讓你打包外帶!...........: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05#
發表於 2009-7-18 02:54:54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47# 的帖子

鬼才大人,
你很不夠意思阿~:time:

為什麼菜仔大哥要請客,
你都沒有通知大家................

[ 本帖最後由 joe115660 於 2009-7-18 02:57 編輯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06#
發表於 2009-7-18 10:17:14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50# 的帖子

阿咧
嘉義夜市小小一塊
何得何能可以融的下幾位大仙: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07#
 樓主| 發表於 2009-7-18 14:46:36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棻仔 於 2009-7-16 23:32 發表
我只請正妹      :lol

走吧我要吃義大利餐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08#
 樓主| 發表於 2009-7-18 14:47:46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jasonkau 於 2009-7-17 20:27 發表
上次還讓我在一旁看你吃東西

難怪你那麼纖細: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09#
 樓主| 發表於 2009-7-18 14:49:50 | 只看該作者
菜菜什麼時候回去:loveliness:
還是不回去了:lovelines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410#
發表於 2009-7-18 18:11:24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654# 的帖子

我八月初要回去吧XDD
你要來我就請你壓  :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6 21:49 , Processed in 0.03386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