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樓主: 多多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閒聊]中央聊聊版

[複製鏈接]
10211#
發表於 2009-2-14 22:43:46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55# 的帖子

你這句話的意思是.....=.=: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212#
發表於 2009-2-14 23:25:27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56# 的帖子

我知道了啦!
其實老頭暗戀人家很久了:$
(這樣是犯罪的行為  不行的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213#
發表於 2009-2-14 23:34:22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57# 的帖子

可惡的死老頭
連糖糖都想染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214#
發表於 2009-2-16 00:36:49 | 只看該作者
腰受喔!

趕快打119

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215#
發表於 2009-2-16 01:05:20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59# 的帖子

姊姊~119不是消防局嗎=.=: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216#
發表於 2009-2-16 05:00:07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58# 的帖子

鬼才老憨吉老人   你這個老頭  

終於承認了  :Q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217#
發表於 2009-2-16 18:00:19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61# 的帖子

老頭是指你好嗎=.=: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218#
發表於 2009-2-16 18:04:24 | 只看該作者
喂喂喂...
你們不要搞混了
herryl1 → 老頭
鬼才 → 老憨吉
這樣懂了沒: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219#
發表於 2009-2-16 18:14:32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63# 的帖子

我對第2句不太懂=.=: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220#
發表於 2009-2-16 18:57:49 | 只看該作者
你對第二句不太懂(?)
『你們不要搞混了』→ 這句字面上就表達的很清楚啦!
請問你那裡看不懂阿  老憨吉 - △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7 05:08 , Processed in 0.0445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