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樓主: 多多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閒聊]中央聊聊版

[複製鏈接]
10191#
發表於 2008-9-5 19:23:29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190# 的帖子

也不錯啊
不知道我的新同學是怎麼樣的人: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92#
發表於 2008-9-5 19:46:35 | 只看該作者
我的新同學都不錯呢: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93#
發表於 2008-9-5 20:05:26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192# 的帖子

剛開始都是這樣的
之後你就會發現社會的黑暗面=.=: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94#
發表於 2008-9-5 20:08:25 | 只看該作者
:o 可能吧:'(
只要沒人來欺負我就好了:lol
(應該是我不要欺負別人吧: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95#
發表於 2008-9-5 20:12:31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194# 的帖子

哈~
你有這麼壯嗎: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96#
發表於 2008-9-5 20:17:31 | 只看該作者
沒你狀阿[100耶(驚:o

只是我比較高阿:lol (快170
還是我們班都比較矮???: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97#
發表於 2008-9-5 20:22:07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196# 的帖子

我都接近180了=.=: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98#
發表於 2008-9-5 20:49:13 | 只看該作者
你是在歧視我喔:@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99#
發表於 2008-9-5 21:32:04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198# 的帖子

170已經很高了啦......: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200#
發表於 2008-9-5 21:36:58 | 只看該作者
@@  那快190 CM  怎麼辦  :loveliness: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7 06:05 , Processed in 0.0553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