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樓主: 多多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閒聊]中央聊聊版

[複製鏈接]
10171#
發表於 2009-2-10 02:50:06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15# 的帖子

不要這樣嘛=.=:'(
我多個可愛的糖糖妹妹也不錯啊: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72#
發表於 2009-2-10 04:40:56 | 只看該作者


弟弟。。。
你發現了媽。。。。
請移動您的滑鼠 到第10414# 的帖子 請定格 
再把您的焦點放在誇號 沒錯! 請燈光師把光打在數字上。。。。
我要說的是                             ......................................................................  

乖∼ 反正我都叫你弟弟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73#
發表於 2009-2-10 09:12:07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17# 的帖子

我知道姊姊想表達什麼啊
不小心打錯沒關係的^^: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74#
發表於 2009-2-10 11:01:27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18# 的帖子

那我怎麼看不懂:lovelines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75#
發表於 2009-2-10 11:05:19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19# 的帖子

因為這只有我跟姊姊才看的懂啊
糖糖妹妹是看不懂的: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76#
發表於 2009-2-10 11:17:16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20# 的帖子

..........  =  = +
那偷偷告訴我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77#
發表於 2009-2-10 11:22:41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21# 的帖子

這個要問姊姊啊
畢竟我是她弟弟啊: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78#
發表於 2009-2-10 11:32:17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22# 的帖子

你的年紀真的比姊姊小嗎:lovelines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79#
發表於 2009-2-10 11:34:32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23# 的帖子

我是年紀比姊姊大的弟弟啊: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80#
發表於 2009-2-10 16:24:53 | 只看該作者
我就知道你是最老的: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7 07:10 , Processed in 0.0398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