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樓主: 多多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閒聊]中央聊聊版

[複製鏈接]
10161#
發表於 2009-2-8 18:47:37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04# 的帖子

就是糖糖未來要去的大學科系
來做我學妹吧: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62#
發表於 2009-2-8 19:08:31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06# 的帖子

化工比較好吧  :@

:L :L :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63#
發表於 2009-2-8 22:38:09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明明就是音樂系比較好: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64#
發表於 2009-2-9 01:17:22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08# 的帖子

糖糖真是有見地: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65#
發表於 2009-2-9 01:54:14 | 只看該作者
本來就是阿: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66#
發表於 2009-2-9 17:04:00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10# 的帖子

那分顆糖果來吃吃吧: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67#
發表於 2009-2-9 17:08:03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11# 的帖子

少來了  糖果都是我的  別想跟我搶: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68#
發表於 2009-2-9 17:16:32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12# 的帖子

糖糖真小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69#
發表於 2009-2-9 18:39:32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我發現糖糖很可愛阿

呵呵
p。s可以冒昧問您幾歲媽
哈哈

看是要當妹妹還是姐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70#
發表於 2009-2-9 21:13:28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14# 的帖子

真的嗎  我也覺得姊姊很漂亮:$ (我84)
那我就是糖糖妹妹囉:lol
鬼才你閃一邊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7 07:10 , Processed in 0.03466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