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樓主: 多多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閒聊]中央聊聊版

[複製鏈接]
10151#
發表於 2009-1-19 16:18:37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395# 的帖子

我目標應該是音樂家吧(因為我學音樂 = =)

可是我比較喜歡動物保育之類的工作或是設計之類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2#
發表於 2009-1-20 09:39:32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396# 的帖子

聽起來都是一些很溫馨的工作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3#
發表於 2009-1-20 16:51:21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397# 的帖子

有到很溫馨嗎 =  =
不過還是走音樂路線比較實際 X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4#
發表於 2009-1-22 18:59:51 | 只看該作者
我現在讀的科系是 社會工作系

假如順利的話,以「社會工作師」為目標

不順利的話,回家吃自己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5#
發表於 2009-1-22 20:12:07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399# 的帖子

社會工作系!?
我沒聽過欸
那是在做什麼的?:lovelines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6#
發表於 2009-1-22 20:51:22 | 只看該作者
社會工作師服務內容共分好幾類

有兒童、青少年、青少女、婦女、老人等類別

怎說呢∼舉例來說:婦女類的家暴案,處理得好,被施暴者(案主)就能開心繼續活著!

處理得不好,反而會害自己吃上官司:( (方法弄錯的話)

總之就是吃力不討好,同時要面對龐大的壓力
(雖然我現在還感受不到。。。)

(心中OS:才剛上完大一上學期而已,能有多少壓力?)

大概就這樣吧0ˇ0


(不自覺的蹲到角落劃圈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7#
發表於 2009-1-22 21:10:10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01# 的帖子

這個工作感覺好偉大哦:o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8#
發表於 2009-1-23 12:45:52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02# 的帖子

應化系的工作也很偉大啊: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9#
發表於 2009-1-23 15:29:40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03# 的帖子

應化係是什麼:lovelines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160#
發表於 2009-2-5 19:32:22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404# 的帖子

應用化學系   :lovelines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7 07:27 , Processed in 0.04129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