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樓主: 多多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閒聊]中央聊聊版

[複製鏈接]
10081#
發表於 2008-12-1 16:04:56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325# 的帖子

@@  都沒啥人來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2#
發表於 2008-12-2 08:22:09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326# 的帖子

開學了嘛~大家都很忙=.=: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3#
發表於 2008-12-2 14:58:43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327# 的帖子

@@  死鬼  開了快  2個月   @@

你還在  適應喔  @@  

小心被  21  @@  :lol :lol :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4#
發表於 2008-12-2 15:41:54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328# 的帖子

不~是事情太多了
都要我處理=.=: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5#
發表於 2008-12-3 14:56:40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329# 的帖子

@@  該不會  始亂終棄   人家大肚子  吧  @@

:lol :lol :lol

還很多人要你處理    抓娃娃  :o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6#
發表於 2008-12-3 22:46:22 | 只看該作者
就算是他也只是付錢的那個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7#
發表於 2008-12-4 00:53:50 | 只看該作者
我給你們的印象真的有那麼差嗎=.=: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8#
發表於 2008-12-4 19:22:15 | 只看該作者
@@  看你 回復 的 時間  @@




@@就很難聯想到好事 @@

:P :P :P

是不是  又再  幹壞事 @@

:o :o :o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9#
發表於 2008-12-4 22:13:20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0333# 的帖子

才晚上12點多算很晚喔=.=: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090#
發表於 2008-12-5 04:51:04 | 只看該作者
@@  如果  你白天  也要玩  @@

那我也沒辦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7 10:57 , Processed in 0.0424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