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56|回復: 3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沒事寫寫情書給自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0-11 20:37: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摯情啊摯情

無法用文字表達

只能在心底刻劃

一筆一相思

一念續一日

連綿交續織成網

網住了時間

也網住了惆悵悲鳴

嗚咽呀嗚咽

何方是想望的盡頭

天高水長的悠悠

蒼穹浩瀚的無垠

回歸來兮

原於心底思緒所起

緣是內在想念

圓成外在一切

如此成就了一段


感恩

評分

參與人數 1代幣 +699 收起 理由
夢幻天涯 + 699 有心創作的文章...

查看全部評分

32#
發表於 2013-10-15 12:52:05 | 只看該作者
嗯啊!!今天遇到一個姐姐她看到我跟你在玩,也很想玩,不過等我找到他在隨意窩ㄉ新家再說吧
林笑 發表於 2013-10-14 21:22


日安...林笑

嗯...來日方長...不急在一時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
 樓主| 發表於 2013-10-14 21:22:59 | 只看該作者
本來就是嘛...

這種時機有個穩定的工作....

真的是可以偷笑了呢....
夢幻天涯 發表於 2013-10-14 21:19


嗯啊!!今天遇到一個姐姐她看到我跟你在玩,也很想玩,不過等我找到他在隨意窩ㄉ新家再說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3-10-14 21:19:54 | 只看該作者
嗯嗯~~~有事做是快樂ㄉ~~~~
林笑 發表於 2013-10-14 21:13


本來就是嘛...

這種時機有個穩定的工作....

真的是可以偷笑了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3-10-14 21:13:20 | 只看該作者
當然要上班囉...

天涯是一個快樂的上班族哩...
夢幻天涯 發表於 2013-10-14 21:06



  嗯嗯~~~有事做是快樂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3-10-14 21:06:34 | 只看該作者
你不用工作唷??哈哈哈
林笑 發表於 2013-10-13 22:27


當然要上班囉...

天涯是一個快樂的上班族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3-10-13 22:27:41 | 只看該作者
陽明山上夢幻湖
寄居天涯編詩圖
十多年來如一日
樂在其中不覺苦
夢幻天涯 發表於 2013-10-13 22:23



  你不用工作唷??哈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3-10-13 22:23:26 | 只看該作者
陽明山上夢幻湖
寄居天涯編詩圖
十多年來如一日
樂在其中不覺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3-10-13 22:19:15 | 只看該作者
天涯心中無大志
閒逛網路配零食
一邊上網邊品嘗
日日生活皆如此
夢幻天涯 發表於 2013-10-13 22:16



生活何須太緊湊
工作本是很辛苦
閑適徐徐上網來
才是人生好享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3-10-13 22:16:24 | 只看該作者
天涯心中無大志
閒逛網路配零食
一邊上網邊品嘗
日日生活皆如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5 06:30 , Processed in 0.0488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