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我餓啦
[打印本頁]
作者:
七星山
時間:
2011-3-30 10:41
標題:
我餓啦
“我餓了”是句很可愛的話。跟媽媽說:我餓了!媽媽會立刻起身道:我這就做飯去!跟爸爸說:我餓了!爸爸會笑呵呵的說:走,咱出去吃!跟男友說:我餓了!他會溫柔的問:想吃什麽呢?跟女友說:我餓了!她永遠都會回妳:我也是……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www.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