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遇到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謝謝 [打印本頁]

作者: hotc    時間: 2008-12-30 13:18
標題: 遇到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謝謝
我的電腦只要開IE網頁過沒多久就會出現以下這個問題!
之後就一定要把網頁關掉!!!!
不知道是不是中毒(因為我用掃程式都掃不到)
還是誤刪了重要的檔案,想請問一下大大
這該怎麼解:loveliness:
謝謝嘍!!

1.JPG (39.06 KB, 下載次數: 192)

1.JPG

作者: bf15g65s    時間: 2013-7-20 15:20
感謝大大分享喔謝謝囉~~
作者: 死神    時間: 2014-1-10 00:37
Google Chrome~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www.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