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遇到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謝謝
[打印本頁]
作者:
hotc
時間:
2008-12-30 13:18
標題:
遇到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謝謝
我的電腦只要開IE網頁過沒多久就會出現以下這個問題!
之後就一定要把網頁關掉!!!!
不知道是不是中毒(因為我用掃程式都掃不到)
還是誤刪了重要的檔案,想請問一下大大
這該怎麼解:loveliness:
謝謝嘍!!
1.JPG
(39.06 KB, 下載次數: 192)
下載附件
2008-12-30 13:18 上傳
作者:
bf15g65s
時間:
2013-7-20 15:20
感謝大大分享喔謝謝囉~~
作者:
死神
時間:
2014-1-10 00:37
Google Chrome~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www.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