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大家好,我是菜仔唷!!! [打印本頁]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7-12 23:58
標題: 大家好,我是菜仔唷!!!



[ 本帖最後由 jasonkau 於 2008-7-13 00:11 編輯 ]
作者: Kaiser    時間: 2008-7-13 00:00
超像超像~~大家快放簽名檔!!
作者: 琦兒    時間: 2008-7-13 00:02
所以是我引起的囉 :lol
作者: 棻仔    時間: 2008-7-13 00:02
無辜............炮灰.........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7-13 00:13
標題: 回覆 4# 的帖子
真的有像到呀:lol
作者: 棻仔    時間: 2008-7-13 00:19
標題: 回覆 5# 的帖子
不像= =                  (堅持)
這些眼睛瞎掉了= =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7-13 00:20
標題: 回覆 6# 的帖子
明明就很像呀:lol
作者: 琦兒    時間: 2008-7-13 00:33
我就說真的很像吧
尤其是對比這張整個很像拉
作者: 棻仔    時間: 2008-7-13 02:02
胡說!!哪裡向押!!
明明就完完全全的不像!!!
作者: Kaiser    時間: 2008-7-13 09:08
菜菜阿~~
難道你還想發一帖投票帖嗎...
放棄吧你!!事實是很殘酷的!!
作者: 棻仔    時間: 2008-7-13 09:09
標題: 回覆 10# 的帖子
我才不要,因為那完全沒有公信力可言!
作者: 琦兒    時間: 2008-7-13 11:52
不可以讓這篇文章被埋沒了!!!!!!!!!!!!!!!!!!





回覆 11# 的帖子
這麼多人都說像了
不要再執迷不悟了;P
作者: 阿猛    時間: 2008-7-13 12:28
原來你跑去美國多少也是有被外國人影響
開始喜歡泛舟了喔:lol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7-13 12:56
大家一面倒認為第一張很像菜仔:lol
作者: 阿鬼    時間: 2008-7-13 15:11
其實   ...................

:loveliness:

我覺得很像阿  xDDDDDDDDDDD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7-13 15:16
標題: 回覆 15# 的帖子
太好了~又多增加了一名同志:lol
作者: 柳兒布    時間: 2008-7-13 23:05
真的有像欸:lol
小菜菜出名了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7-13 23:08
標題: 回覆 17# 的帖子
對呀~死菜仔還說不像=.=
我還找圖找好久咧=.=:lol
作者: 棋王    時間: 2008-8-15 20:34
標題: 回覆 18# 的帖子
:L ......原來是這張圖喔


你也太有心了吧.........:L


:lol 不是像根本是本人吧.....:lol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8-15 23:41
標題: 回覆 19# 的帖子
我一向以作事迅速出名的=.=:lol
作者: 棋王    時間: 2008-8-15 23:54
標題: 回覆 20# 的帖子
:lol .........我了解你的動力來源:lol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8-16 00:00
標題: 回覆 21# 的帖子
我的動力來源就是來自你們快樂:lol
作者: 棋王    時間: 2008-8-16 00:16
標題: 回覆 22# 的帖子
:L .....你好偉大喔....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8-16 00:22
標題: 回覆 23# 的帖子
這是我的人生目標呀
希冀每個人臉上都有笑容=.=:lol
作者: 棋王    時間: 2008-8-16 00:31
標題: 回覆 24# 的帖子
那菜仔的目標就是殺了你吧.........:lol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8-16 01:18
標題: 回覆 25# 的帖子
那這樣我就不會有笑容了
所以不行:lol
作者: bvcde33wq    時間: 2008-8-16 06:18
有點像    不過其實第一張帥多了........
作者: LINA    時間: 2008-8-16 12:29
原帖由 阿鬼 於 2008-7-13 15:11 發表
其實   ...................

:loveliness:

我覺得很像阿  xDDDDDDDDDDD




﹢1     蠻像的說........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8-16 13:37
標題: 回覆 28# 的帖子
其實他們是兄弟(大誤):lol
作者: 棋王    時間: 2008-8-16 14:34
標題: 回覆 27# 的帖子
:L ......第一張真的帥多了
作者: LINA    時間: 2008-8-16 14:51
第一張不是彭于晏嗎.............:L
作者: 棋王    時間: 2008-8-16 16:34
標題: 回覆 31# 的帖子
是阿.....:L

所以才會說第一張帥多了.......:lol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8-16 22:17
標題: 回覆 32# 的帖子
菜仔真可憐:lol
作者: 棻仔    時間: 2008-8-16 22:40
用戶名單    鬼才
編輯原因    蠱惑大眾
操作方式    永久禁訪
文章處理    刪除!!!!!!!
作者: 棋王    時間: 2008-8-16 23:12
標題: 回覆 34# 的帖子
:o .........被菜仔發現禍源了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8-17 01:12
標題: 回覆 34# 的帖子
用剔除比較好=.=:lol
開始進行申請解除菜仔之情報結合
申請程序進行
申請認可
開始進行菜仔之情報結合解除
菜仔
你很優秀
但是還是差了一截:lol
作者: 夢星魂    時間: 2008-8-19 20:17
標題: 回覆 36# 的帖子
大王好阿

哈哈

我看蔡仔這次人贓俱獲了:lol
作者: jasonkau    時間: 2008-8-19 21:21
標題: 回覆 37# 的帖子
不用人贓俱獲了
他連小命都保不住:lol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www.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