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當忍者哈特利遇上多啦A夢
[打印本頁]
作者:
咪兔
時間:
2008-3-31 19:13
標題:
當忍者哈特利遇上多啦A夢
有一天 建一遇上了大雄.......
建一 (心理想):我怎摸會遇上這種人
大雄(心理想):這種人這麼會被我遇上.
兩個人互相瞪了起來
大雄:瞪殺
建一:講殺
大雄:我比你強不用在瞪了
建一:你想太多了
大雄:不然來比誰較強
建一:好呀
大雄:我有小叮噹
建一:我有哈特利
大雄:我有靜香
建一:我有夢子
大雄:小叮噹有很多道具
建一:哈特利有很多忍術
大雄:小叮噹有時間停止鐘(我忘記較啥了
建一:哈特利可以用定身術把人定住
大雄:小叮噹有縮小燈
建一:哈特利可以用偽裝術把自己變小
大雄:我們有胖虎打架都贏
建一:我們有煙卷打架都輸,
胖虎:不要把我跟這個人相平並論
煙卷: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
大雄:不然你們來打架
胖虎:好呀
煙卷:可以
胖虎:百萬噸鐵拳
煙卷:貓咪電電攻擊
雙方都倒下
胖虎:我用我的奧義
煙卷:啥?
胖虎: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我天下無敵@#&*@#$^&*^$^#$@$GcE(
煙卷當場暴斃.......
大雄:水喔胖虎
建一:再來
大雄:我喜歡靜香
建一:我也喜歡夢子
大雄:我想跟她有姦情
建一:...........
煙卷:.........
哈特利:.......
小叮噹:.........
胖虎:..........
大雄:幹麻啦 堅定不移的友情啦 你們想到哪裡去胖虎:你耍我 我再來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我天下無敵@#&*@#$^&*^$^#$@$?pCr
全場人當場掛點....
作者:
琦兒
時間:
2008-8-6 21:20
意思是其實忍者哈特利和多啦A夢有異曲同工之妙 :L
我之前就覺得這兩個很像了
整個就是=""""""口=
作者:
bvcde33wq
時間:
2008-8-16 06:30
胖虎才是最強的 ...............................:lol
作者:
LINA
時間:
2008-8-16 14:55
原帖由
bvcde33wq
於 2008-8-16 06:30 發表
胖虎才是最強的 ...............................:lol
不
他怕他媽媽.............:lol
作者:
佼蘋果
時間:
2008-8-20 16:00
其實最可怕的是胖虎他媽吧 ....
作者:
夢星魂
時間:
2008-8-20 16:26
標題:
回覆 6# 的帖子
那胖虎他媽最怕誰呢
這是迷思的地方了。:lol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www.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