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使用ADSL會停頓的解決方法
[打印本頁]
作者:
f66666602
時間:
2008-2-20 02:07
標題:
使用ADSL會停頓的解決方法
這是中華電信的官方解答:
有關ADSL傳輸會發生斷斷續續的情形,建請參考以下的方式逐一更改相關設定試試
在做以下測試時請先關閉防火牆或防毒程式
1打開IE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 區域網路設定--->自動偵測設
定及Proxy組態都不要勾選
2.建議在停頓狀況發生時,切換到DOS視窗,下ping的指令,試試封包傳輸是否正常
例 ping 168.95.192.1或 ping 168.95.1.1
假使電腦回應您Reply from 168.95.192.1的訊息,則代表您當時的資料傳輸是正常
的.即非線路問題
3.此外若您的ATU-R是為Zyxel或是ALCATEL的廠牌,請您至
我的電腦/網路/通訊協定/TCP/IP/內容/點選指定IP位置並於以下欄位分別輸入:
IP位置輸入: 192.168.1.2
子網路遮罩:255.255.255.0
預設闡道器: 192.168.1.1
作者:
aukwokfai
時間:
2012-2-4 19:02
cccccccccccc:) :) :)
作者:
dergo
時間:
2012-10-6 21:07
多看多學就錯不了了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www.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