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Mac]修改 VirtualBox 中 Mac OS X 的螢幕解析度
[打印本頁]
作者:
死神
時間:
2014-1-18 19:01
標題:
[Mac]修改 VirtualBox 中 Mac OS X 的螢幕解析度
在windows上用VirtualBox安裝了MAC OS X 10.9,卻發現解析度不能調節。
由於虛擬機沒有安裝顯卡所以,不能通過系統設置更改解析度。想很多朋友也有這樣問題,就把解決方法貼出來,供大家參考一下。
方法一:
當在VirtualBox中啟動MAC的時候,進入EFI啟動界面時,輸入指令:
"Graphics Mode"="1600*900*32"
複製代碼
(注意輸入包括雙引號)
通過以上的設置之後,即可成功將MAC的顯示最大化,適配了顯示器的解析度,以上參數的中的1600x900修改為實際的屏幕顯示器即可。這個方法的設置雖然簡單,但是每次重啟都需要重新進行設置,稍微有點繁瑣。但是,你可以每次都不必關閉系統,而是通過VirtualBox保存操作系統的狀態即可,這樣下次啟動也能更快速的進入系統。
(此方法若失敗請參考方法二)
方法二:
用第一種方式設置解析度,Mac不一定能夠識別,那麼我們首先要添加這個解析度。
首先是給VirtualBox添加一個新的自定義分辨率。通過cmd命令進入VirtualBox的安裝目錄,有個命令行工具VBoxManger.exe,利用這個工具給mac虛擬機增加一個自定義分辨率,執行語句格式為
VBoxManage setextradata mac CustomVideoMode1 1600x900x32
複製代碼
或是
VBoxManage setextradata "mac" "CustomVideoMode1" "1600x900x32"
複製代碼
mac = 虛擬機的名稱
1600x900x32 = 解析度
添加好解析度後,如方法一進入EFI啟動界面時,輸入指令:
"Graphics Mode"="1600*900*32"
複製代碼
(注意輸入包括雙引號)
方法三:
(尚未測試)
在OS X底下的
/Library/Preferences/SystemConfiguration/com.apple.boot.plist
複製代碼
這個xml底下
增加
Kernel Flags
"GraphicsMode"="1360x768x32"
複製代碼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www.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