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標題:
成熟
[打印本頁]
作者:
只要美女
時間:
2013-4-25 04:41
標題:
成熟
你說我不夠成熟
於是,把我放逐
我像一片飄零的葉
隨著溪水流浪,沉浮
於是,多了愁緒
我把愁緒雕成了一枝碧綠晶瑩的簪子
輕輕地把烏黑的長髮
盤起
於是,懂得悲傷
纖細的指尖,輕沾淚珠
然後,一筆一畫地
細細描繪臉上
精緻的妝容
於是,當血從白皙的皮膚滲出時
我淡然地換上那襲雪白的旗袍
用毛筆,輕沾血滴
靜靜地在旗袍上,描畫著
一朵朵嬌豔的紅蓮
於是,我換了又換
一雙雙,艷紅的高跟鞋
那鞋,殷紅如血
流浪旅途中,每走一步
都好像有細細的血露
滲出
再次見到你時,你是否
還會說我不夠成熟
你又是否還會認得出我
年輕的皮相下
那顆曾經年輕的心
你已把它煎熬出成熟的顏色
紅得嫵媚
赤得憂傷
作者:
狐三
時間:
2013-4-25 09:45
成熟的代價是丟失自我。
作者:
林笑
時間:
2013-10-10 19:31
經歷會轉變~~變好還是依然故我??
作者:
夢幻天涯
時間:
2013-10-10 20:11
經歷會轉變~~變好還是依然故我??
林笑 發表於 2013-10-10 19:31
無庸置疑...
當然是明天會更好囉....
歡迎光臨 中央論壇 - CENTER BBS (https://www.center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