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91|回復: 3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圖片] 大家好,我是菜仔唷!!!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8-7-12 23:58: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本帖最後由 jasonkau 於 2008-7-13 00:11 編輯 ]
2#
發表於 2008-7-13 00:00:50 | 只看該作者
超像超像~~大家快放簽名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8-7-13 00:02:06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是我引起的囉 :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8-7-13 00:02:36 | 只看該作者
無辜............炮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08-7-13 00:13:44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4# 的帖子

真的有像到呀: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8-7-13 00:19:55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5# 的帖子

不像= =                  (堅持)
這些眼睛瞎掉了=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08-7-13 00:20:52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6# 的帖子

明明就很像呀:l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8-7-13 00:33:52 | 只看該作者
我就說真的很像吧
尤其是對比這張整個很像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8-7-13 02:02:40 | 只看該作者
胡說!!哪裡向押!!
明明就完完全全的不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8-7-13 09:08:26 | 只看該作者
菜菜阿~~
難道你還想發一帖投票帖嗎...
放棄吧你!!事實是很殘酷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本論壇為非營利之網路平台,所有文章內容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告知版主處理。


Page Rank Check

廣告刊登  |   交換連結  |   贊助我們  |   服務條款  |   免責聲明  |   客服中心  |   中央分站

手機版|中央論壇

GMT+8, 2026-6-28 12:41 , Processed in 0.04783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5-2015 Copyrights. Set by YIDA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